為了準備教會的宣教禱告會,無意中發現母堂在推動的所謂「四中宣教」,我竟然都去過了。中國、中南半島、中亞、中東。過去的年日,上帝讓我「心想事成」,舉凡我想要去的國家,最後都會成行。對於這樣的恩典,我有說不盡的感謝,實在無法形容我對上帝的感恩之心。因為這一切不是靠我個人的財力和時間就可以辦到的。若不是上帝的允許,透過眾人與我一同完成,我是無法完成這夢想。每每想到這裡,我都流下了眼淚。天父爸爸,謝謝你給我的夢想,並且讓我與你一起飛翔。我也希望我所領受到的,可以分享給教會。

掃描0002.jpg 

1999‧中南半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