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教會的宣教禱告會,無意中發現母堂在推動的所謂「四中宣教」,我竟然都去過了。中國、中南半島、中亞、中東。過去的年日,上帝讓我「心想事成」,舉凡我想要去的國家,最後都會成行。對於這樣的恩典,我有說不盡的感謝,實在無法形容我對上帝的感恩之心。因為這一切不是靠我個人的財力和時間就可以辦到的。若不是上帝的允許,透過眾人與我一同完成,我是無法完成這夢想。每每想到這裡,我都流下了眼淚。天父爸爸,謝謝你給我的夢想,並且讓我與你一起飛翔。我也希望我所領受到的,可以分享給教會。

掃描0002.jpg 

1999‧中南半島

young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週Mark牧師來主日講道─如何聆聽神。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本書──《主,真是你嗎?》。它的副標題是:傾聽神的聲音與青年使命團的故事。過去我曾在青年使命團受訓、擔任全職同工十年。傾聽神的聲音是這宣教機構的基本價值觀,每一位學員及同工要時常操練聆聽神並順服神的話語。在那些事奉的日子裡,有許多奇妙的事情發生。最常見的是出現在短宣的過程中。

young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三年前曾看過這部片子。如今有這剪輯的短片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為著神的工作和所有的宣教先鋒感恩與禱告!

young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ung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朋友跟我分享她在埃及參加聚會的心情,我也與你們分享。~~JJ.Tsai

"Abraham’s blessing are mine,亞伯拉罕的祝福屬我
Abraham’s blessing are mine,亞伯拉罕的祝福屬我
I am blessed in the morning; 早晨我蒙受祝福
I am blessed in the evening; 晚間我蒙受祝福
Abraham’s blessing are mine。 亞伯拉罕的祝福屬我
住在開羅,我的主日崇拜,是選擇星期五下午參加African live Worship,這堂崇拜是專為來自非洲各個不同國籍的人設立的,已經參加這崇拜幾乎兩年半的時間。「亞伯拉罕的祝福」,是我最喜歡的詩歌之一。神告訴亞伯拉罕離開本族本家,到神指示他去的地方。神且應許亞伯拉罕要祝福他,使他成為大國,亞伯拉罕一路憑信心跟隨。每次唱這詩歌的時候,看見我的非洲弟兄姊妹們,喜樂地,手足舞蹈宣告他們擁有的應許,淚水總是在我的眼眶中打轉!如果你知道他們大部份的人是難民,而且在埃及這個社會中,他們生活的艱難,你會和我一樣被他們對神的單純信靠所感動!"

young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享一個很棒的韓國網站Lord and me

「看圖片」裡面,都是用flash製作的動畫,訴說著上帝愛我們的故事....配合著詩歌旋律....

http://donghaeng.net/china/main.htm

我最有感觸的影片是Piority,在第二頁,道盡了我們常常忘記倚靠神....而被忙碌淹沒

羿彣

young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主題:「關係與界線」講道線上收聽

講員介紹: 戴得平&戴和慧牧師夫婦(Dick & Carolyn Ardron),加拿大/美國籍,在台灣宣教廿年,是「青年使命團」的資深同工及講員,也是「台南希望之光」的創辦人之一。他們從年輕時即開始事奉神,如今退休後仍巡迴加拿大及台灣傳講神的話語。近年他們專注在服事受虐的婦女及未婚媽媽與寶寶,傳遞「生命的價值」,倡導「真愛值得等待」。他們育有三個子女,廿四個孫子及三個曾孫,目前全家都在基督的信仰裡成長。他們在教會及機構所講的題目包括:神的屬性、認識神、敬畏神、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傾聽神的聲音、天父的心、神聖準繩、關係與界線、生命的價值(用神的眼光看待生命)等。

ps欲借講道錄音,請找版主!

young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oung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聽的詩歌...引用自宗琦小組部落格...

英文歌詞及翻譯如下(中文是自己翻的,不正確處敬請指教):

Oh what I would
do to have 我該如何做
The kind of faith it takes 才能得到這樣的信心
To climb out of this boat I'm in 讓我能夠爬出所在的船艙

Onto the crashing waves  在這驚濤駭浪之上To step out of my
comfort zone  踏出我舒適的圈子
Into the realm of the unknown where Jesus is 進入未知但耶穌所在的那領域
And He's holding out His hand 祂伸出祂的手

But the waves arecalling out my name 但巨浪呼喚著我的名字
And they laugh at me 而且對我嘲笑
Reminding me of all the times 提醒我長久以來
I've tried before and failed 我曾嘗試過但卻失敗了
The waves they keep on telling me 巨浪不斷告訴我
Time and time again. "Boy, you will never win!"
一次又一次地說著,「孩子,你永遠贏不了!」
"You will never win!" 「你永遠贏不了!」

Chorus: 副歌
But the voice of truth tells me a different story 
但是真理的聲音告訴我不同的故事
The voice of truth says, "Do not be afraid!"  真理聲音說著:「不要害怕!」
And the voice of truth says, "This is for My glory" 
真理的聲音說著:「這是為了我的榮耀。」
Out of all the voices calling out to me 在所有呼喊我的聲音當中
I will choose to listen and believe the voice of truth 我會選擇傾聽並相信真理的聲音。

Oh what I woulddo to have  我該如何做
The kind of strength it takes to stand before a giant 才能得到站在巨人面前的那種力量
With just a sling and a stone 手上只有甩石弦和一顆石頭
Surrounded by the sound of a thousand warriors 被千名戰士的聲音所包圍
Shaking in their armor 揮舞著他們的盔甲
Wishing they'd have had the strength to stand  希望他們有屹立的力量

But the giant'scalling out my name 但那巨人呼叫我的名字
And he laughs at me 而且對我嘲笑
Reminding me of all the times  提醒我長久以來
I've tried before and failed 我曾嘗試過但卻失敗了
The giant keeps on telling me 巨人不斷告訴我
Time and time again. "Boy you will never win!"
一次又一次地說著:「孩子,你永遠贏不了!」
"You will never win!" 「你永遠贏不了!」

But the stone wasjust the right size 但那石頭卻是大小剛好
To put the giant on the ground 能夠將巨人打倒
And the waves they don't seem so high 而巨浪也不見得多高
From on top of them lookin' down 從它們的上頭看下來
I will soar with the wings of eagles 我會用老鷹的雙翅遨翔
When I stop and listen to the sound of Jesus 當我駐足傾聽耶穌的聲音
Singing over me 為我歌唱

I will choose tolisten and believe the voice of truth  我會選擇去傾聽且相信真理的聲音。

young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心中回過頭來細細數算神的恩典,才明白過來…

原來”陶笛教學”的工 作是出自於上帝的安排

張群的見證2010/2/11

時間來到了2010年的年初,算算受洗信主也已經三年了.當農曆年前的最後一次禱 告會,牧師要大家分享過去一年神的恩典時,我在心中回過頭來細細數算神的恩典,才明白過來…原來”陶 笛教學”的工作是出自於上帝的安排.

話說,陶笛這個樂器大約是在2001年時就接觸了,當時我是從事兒童美術陶藝的教學工作,那時的陶笛市場還不成熟,本身對陶笛也只是喜歡,但並沒有深入的接觸和學習.

2004,我設了一家小小的音樂教學公司,工作型態是接洽幼稚園 的音樂教學合作,然後派遣老師到幼稚園做幼兒的音樂教學.

在做音樂教學的期間,才慢慢的加入陶笛的教學,但也只是寒暑假的配搭課程,並且是要求旗下的音樂老 師進行陶笛的教學課程.至於我自己,除了有上過幼兒音樂教學的師資培訓課程,但對於音樂教學從沒有真正的進行教學過.

2005年的暑假,開始與內湖的一家安親班進行陶笛的教學課程.當時派了兩位音樂老師去進行教學.

到了那年年底寒假前,安親班的老闆,提出希望我親自去教孩子吹陶笛的要求,當時我心中覺得一點點驚訝加上一點點奇怪她從來就沒看過我教音樂課程,而且我自己雖然喜歡陶笛,但對於吹奏技巧還很青澀,實在想不透為什麼會想找 我去教陶笛?但另一方面我又不好意思跟她說,我自己當老闆,卻從沒真真教過音樂課程.

還好之前有教過兒童美術陶藝課程,及上過幼兒音樂教學的師資培訓課程就這樣子趕鴨子上架了.當時是我和另一位旗下的 音樂老師,對不同班級進行陶笛教學.

到了2006年的暑假,這位老闆進一步希望我一個人接下他們安親學校所有班級的陶笛課程.心中一方面覺得很驚訝!!另一方面又很感謝這位 老闆這麼信任我.也因此2006年的9月份之後開始全心投入於陶笛教學的工作上.

當時我還不是一位基督徒,甚至對於基督教有一點反 感.覺得這些基督徒怎麼像做直銷一樣,到處在拉人入教.而且對於基督教獨一真神 的概念,實在很難接受.加上過去教會歷史上迫害科學家的記載,讓我覺得基督教不過是人創造出來的另一個神話.

到了2006年的8,神親自透過一個很奇妙的方式,讓我認識到基督教口中的這位上帝,的確是真真實實的存在.到了200612月我受洗成為基督徒.自開始認識上帝到現在,這三年中的過程,體會到神的作為的經歷實在太多了(真想一一寫出來).

受洗後我才知道,原來內湖這家安親班的老 闆也是基督徒.到了20091,有一天和這位老闆聊天時,老闆跟我說當初會找我去進行陶笛的教學,是她跟神禱告來的這實在令我太震驚了!!當時我根本不認識這位 神,甚至一點都不想去認識祂.我雖然不是什麼大壞人,但也不是什麼大善人但是這位神居然在我還不 認識祂之前就已經開始幫助我了,原來神這麼愛我

也因此體會了聖經上的一段話

[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約翰一書 4:10]

神的確是愛世人,並不是因為世人做了多好 的事情,而是因為神就是單純的愛我們.有人曾說,神對人的愛真是愛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在開始全心教陶笛的發展階段中,也曾經想找其他兼職的 工作來做,但都不順利.當我回想我曾經教過的陶笛班級,最後穩定長期合作的,驚訝的發現,有八九成背後都是跟耶穌基督有關係.這才明白過來,原來陶笛教學的工作是出於神的安排

各位朋友,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向您見證,上帝的確是真真實實的存在.不只是存在,而且祂是信實可靠的上帝.並且跟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生命都息息相關.當我們懇切的呼求祂時,祂必定回應我們的禱告.

或許您無法接受基督教的觀念,或許您也像我一樣曾經無 法接受基督教曾經犯下的錯誤,也或許就在你身邊有無法讓你認同的基督徒.但是這些都無法抹滅上帝的確是真實的存在,也無法抹滅上帝的確愛我們每一個人的事實.

至於錯誤的事情,上帝自會親自去審斷處理.重要的是每一個人自己跟上帝之間的關係.

人一生忙忙碌碌究竟是為了什麼呢?當越認識上帝,越會體會到沒有一件事情會比能重新回到上帝的身邊的這件事來的重要.

朋友,如果你懷疑這個見證的真實性,那麼你可以自己親自來體會上帝是否存在.你可以跟上帝這樣說話

「上帝,如果祢是真的存在,祢所說的話的確是世人唯一的真理,那麼請祢用我能明白的方式讓我知道」

 

如果你目前正遇著什麼困難或煩惱,也可以懇切的向上帝尋求幫助您可以跟祂說

「上帝,我現在遇到***的困難,願祢用祢認為對我最好的方式來幫助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最後願上帝祝福你

 

 

[撒母耳將一塊石頭立在米斯巴和善的中間,給石頭起名叫以便以謝,說:「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撒母耳記上 7:12]

young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